Monday, April 16, 2012

诸事不顺

最近真的诸事不顺
好想大哭一场
感情,事业 ,家庭也出现问题
到底今年是怎么一回事?
从泰国回来后就事情没完没了

刚去金河回来
顺路也绕去time square找eugene
聊聊下 聊起我婆婆
情不自禁地泛起泪光了

一个陪伴我23年的婆婆
她今年91岁了
她是从中国来这里生活
只会说福建话
我跟他的沟通可以说一天不超过10句话
没共同话题 可是尽管如此
我还是习惯了 有她在身边
尽管双方都没什么聊天 可是那份情感还是存在的

前五天,她突然走不动了
想起床也起不来 哀哀叫 痛
看了西医 中医也不见效
可是也莫名其妙的 她没摔伤 没跌倒
怎么突然就这样?

最近她时常一个人说话
对空气说话
有天 我妈听见我婆婆在说
爸,妈 你们还不起床吗?
你女儿要搭飞机了。

神明这东西?到底该不该相信?
婆婆叫我爸妈去 我们常去的那间神庙 问神
爸妈去了 可是不敢把问到的告诉婆婆

爸妈去问神 为什么婆婆突然会起不来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
他们查了查
告知我爸妈
婆婆的时间到了
叫我公公(去世)要带婆婆走的话
就好好带他走 别折磨她
叫我们婆婆最近想吃什么 就给她吃
如果她熬过双四月 就会没事了

我听了后 眼泪直流
生离死别是人一生必经的路
可是还是会心痛 心疼
祈祷我婆婆平安没事
让她再活得长命百岁
孙子孙女都还没结婚呢
怎么能先走?? 别急着走。

这件事情 才让我发现
我好像很久没跟婆婆合照了
有时候对她的语气也非常不好
婆婆,对不起 。
孙女不孝,你要挺过来。用中气十足的语气再骂我 。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气息也十分不好
整个人像没精神似的 有什么能让我恢复好气息?

END

2 comments:

  1. 感情:
    爱得太深,失败会让您难于接受。拿得起,勇敢放下。 (我知道您没有那么容易放下)如果用工作还是酒精麻醉自己,那只是短暂的。您必须打从心底告诉自己,我必须改变,我要让自己更加快乐,成熟,智慧,超凡,甚至战胜我自己。

    事业:
    什么是您的(事业vs 工作)。您必须清楚自己想要的,不断追求,提升自己。除了现在自己工作的岗位,您必须时时提升您自己。未来想成为顶尖时尚发型师,还是自己开业。审视自己具备成功的要去吗?如果还没,如何提升呢?工作只是为别人提水,事业是让你拥有水。您要的是那个???

    家庭:
    珍惜与家人聚会的时间。有了自己的事业,时间更加自由。
    当你遇到困难时,家人永远是您的关怀,支持者

    加油,为梦想起飞。相信自己一定能够站在最高点仰望世界
    加油,勇敢,坚强做好自己,
    不要因为现在的阻碍,影响您的未来。
    只是个人意见,有疑问可以简讯我(0173516632)加油

    ReplyDelete